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大盤分析-20131009





「加權指數研究分析」 ─(僅供個人研究記錄,請勿做為其他用途,不定期發表

1.波浪型態
 平行軌道上軌附近上下震盪,多方主力今日主要從金融股做拉抬,但是電子持平,傳產較弱,加上尾盤金融也短暫獲利回檔,所以相互抵銷之下依然以下跌做收。如果從時間來看,週五將是從8137上漲以來的第八天轉折,應該會有較大轉折發生,同之前的想法,多方必須用跳空或中長紅越過上軌與前高,才可以化解C大波下跌的空方思維,讓多方趁勢攻略城池。而空方必須要將關鍵支撐帶8300-8311有效跌破,並做出K線的轉折的形態(母子夜星、烏雲罩頂、吞噬等),才具備C下跌的前提條件。如果多空方不積極表態,又是小紅小黑做收,可能就會再盤到13天甚至21天才出方向。

2.均線分析
多頭排列格局,多方強勢助漲中。今收盤小破MA5多方力道趨緩,使MA5走平,週五的漲跌將改變MA5的方向。

3.雙週期指標分析
 長期指標出現OB上的死叉而短週期指標雙線在OverBought Zone,做出死叉的態勢,FastLine也跌破70到達56,兩日的K線出現烏雲罩頂形態,空方短暫取得上風。但是以5日的K線型態來看,還力守大紅K的50%以上, 所以如果能跌破關鍵支撐帶8300-8311會讓空方訊號更加強。單以指標信號來看,是空方格局初始的形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