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

大盤分析-20131007

加權指數2013-10-07
「加權指數研究分析」 ─(僅供個人研究記錄,請勿做為其他用途,不定期發表

1.波浪型態
空方看法:B-3進入波幅滿足區間,而K線目前也碰觸波道的上軌壓力區,等待K線與指標的空方下跌訊號出現,準備進入C大波。

多方看法:目前進入另一趨勢波的上漲波形中,短線回檔修正但是幅度相對小,多方支撐力道強,依照時間波概念,可能做3-5天的回檔,目前是第二天,如果回檔的幅度不破黃金分割的23.6%,表示多方極強勢,如此前高必定會突破,需密切觀察突破平行上軌與前高的真假狀態。

2.均線分析
多頭排列格局,多方強勢助漲中。前三天出現5/20均回檔小破再過高的葛蘭碧第二買點。


3.雙週期指標分析
 長期指標出現OverBought zone上的死叉而短週期指標雙線也已經進入OverBought Zone,準備做出交叉的態勢,此外指標也有背離現象產生,短線獲利回檔之勢正在成形,但是空方確立必須滿足兩個條件,一是死叉成立,二是FastLine要跌破70,否則可能還是在多方的高檔鈍化區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